并没有题目

当他赶到城下时,只看到那个人一席白衣,立于城墙之上。天地变换,风烟俱起。却仿佛都与他无关,城头的灯笼一晃一晃,风雨欲来。
他好像看到了他,蔫然一笑,恍然间,天地失色,却好似昙花一现。他的身后,多了几个鬼魅似的身影。
“不!!!”他伸出手徒劳的想抓住那件白衣,却只能看着那个白色的身影划过染血的城墙,掉下入滚滚尘埃。他眦裂了眼眶,徒留两行血泪,却终是换不会那个笑得灿烂的人儿。
他满脸血污,挥舞着长剑,如同地狱而来的罗刹,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。可以有几个人知晓,这恶魔,是爱着仙人的。
最终,他冲上了城楼,流着泪,一刀一刀活剐了那几个杀死他挚爱的人 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”他茫然的看着夺取他性命的剑,上面还沾染着他的血迹,红的像地狱烈火,一点点的将他吞噬殆尽。
他捧起那把剑,盯着凝固的红色,一动不动。“……我来陪你。”鲜血又一次浸染了这把长剑,恍惚间,他又看见那一席白衣,就站在他的面前,笑眯眯的看着他。他伸出手,想扯住他的衣摆,却陷入一片黑暗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等52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