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樾,题目没想好的一个片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常剑雄端着酒杯,醉眼朦胧。
他坐在从前与时俊青一同喝酒的小酒馆里,灌着七年前时俊青留下的酒,想着七年未见的爱人,七年未见的仇人。

深夜的酒馆没有什么人,常剑雄坐下来,又及其顺手的拉开了另一个位子,愣了半响,苦涩的笑了:这辈子恐怕都没有机会给他拉开凳子了。他摇摇头,自己斟了两杯酒,轻轻碰了碰,一饮而下。辛辣酸涩的液体从口腔滑落到胃里,来带着鼻子也酸起来。他猛地吸了吸,低头又倒上一杯。这时,好像有人坐在了他身边的空位上,端起杯子。常剑雄恶狠狠地抬头,想要轰走这个抢走时俊青位子的人,却猛地撞进了一双水润润的眼睛里。

这双常剑雄无比熟悉的眼睛,他曾见过它眼角绯红,满载柔情,清澈的好像一只懵懂的兔子;到后来却只是冰冷坚硬,充盈着恨意,是一只受伤的孤狼。他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,伸手抚摸他
时俊青的眉梢眼角。那人不阻拦,任由那双布满老茧的手搓红自己的皮肤。常剑雄突然上前,紧紧抱住了他,鼻息打在他的颈肩,过了一会儿,便感到一阵湿润。

“阿青......阿青...我找了你好久......”常剑雄短短的头发在他颈肩搔动,磨的有些发红。

“我好后悔...我当初为什么没有留住你...”怀中的人一动不动,任凭他在自己肩头抽泣。
常剑雄去见过阿泰了,那家伙给了他一个U盘,他打开看了。

他发誓,他这辈子干过最浑蛋的事,就是把当年的时俊青送出了学校。

他看到时俊青的脖子上拴着狗链,锁在笼子里跟狗一起养;看到时俊青为了活命像一头野兽一样茹毛饮血;看到时俊青被赤身拴在院子里当看门狗;看到时俊青在他人的脚下苦苦挣扎,眼泪一颗一颗砸进灰尘里,跟他的鲜血混在一起......他眼睁睁看着时俊青变成了时樾,千疮百孔的时樾。

“都是我不好...我害你受了这么多苦.....”常剑雄自顾自地说着,把该哭的哭完了,该说的说尽了,那人却始终没有一点反应。常剑雄也觉出一点不对劲,稍稍离远了些,看着那人的脸。

时俊青天真的笑着,就这样看着常剑雄,让他不自觉的恍惚:“...青青...”

时钟滴答滴答,走的认真又无情。

那个人的嘴角往下撇了撇,依然是笑着,眼神却不复天真
“是时樾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等521 | Powered by LOFTER